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理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全体教师会议

2020-09-08   点击:[]

2020年9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明德楼E205举行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全体教师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彰显了人民性这一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品格,给我们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党课。党委书记杨晓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同时她还特别强调要创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发展”工作思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

在全体教师会议上,党委书记杨晓玲就学院自开学来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对学院目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共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她指出新学期的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须狠抓稳打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注重加强学风建设,增强职业情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勇于担当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微视频“疾风知劲草”及读本《不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