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22   点击:[]

2020年6月18日,物理教工党支部19名党员线上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造福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关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主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