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01   点击:[]

7月1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总部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疫”示范党微课》第3讲直播视频。本次视频观看到场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罗婵),学生党员5名(张惠、秦渊、段东伟、朱明亮、徐文策),预备党员3名(宿淑晶、梁斌、何鑫鑫)。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准时到场观看视频直播。

0a214659181674fc09fd95ccea3fb4e

本次直播视频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教育部“七一”专题“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本期示范微课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基层党员代表以“1+1”联合形式开讲,分别围绕“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分享了各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奋勇抗疫、传播红色基因、支教偏远地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的硬核担当精神。这堂示范微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具体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体党员受益良多。

53c5406deacdd930e2b718ff791d273

通过观看示范微党课,大家再次感受到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制度优势。视频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我们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向前推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微视频“疾风知劲草”及读本《不忘初心》 下一条: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