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2016-2020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集体荣誉持续更新中.......

2019-12-09   点击:[]

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包文明

2016-2017年度获得奖项情况

1.内蒙古科技大学 “五四”合唱比赛三等奖。

2.荣获校春季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3.荣获内蒙古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4.荣获“校长杯”篮球赛“道德风尚奖”

2017-2018年度获得奖项情况

1.内蒙古科技大学班级团支部展风采大赛中2017级预科大二班代表学院获得第一名

2.2018年5月,在内蒙古科技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中我院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五四青年集体

3.荣获校春季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4.校长杯篮球赛“道德风尚奖”

5.内蒙古科技大学十三届读书宣传月中,学院活动荣获三等奖。

6.内蒙古科技大学 “五四”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8-2019年度获得奖项情况

1.荣获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和“十个一”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丨内蒙古科技大学班级团支部展风采大赛中2018级预科大二班代表学院获得第二名,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3.“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实践活动月“最佳创意奖”

4.在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中我院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2016数学班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5.内蒙古科技大学 “五四”合唱比赛一等奖

6.校长杯篮球赛,女篮获得第二名,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7.获得内蒙古科技大学啦啦操比赛 “三等奖”。

8.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2018-2019年度“志愿服务优秀集体”

9.校“迎新杯”篮球赛荣获团体“第三名”

10.内蒙古科技大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被评为“标杆团总支”

11.“青春的旗帜”2019级班级团支部展风采大赛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9-220年度获得奖项情况

1.2020年5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校级优秀五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2.2020年5月,青春有我,“团”聚韶华团支书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参赛选手均荣获“活力团支书”称号

上一条:我院参加青春有我,“团”聚韶华团支书风采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众理寻你”主题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