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0-01-03   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3:30,理学院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罗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具体情况。同时,罗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成效,特别感谢班主任们的奉献和付出。

接下来,罗书记安排布置了学生公寓消杀虫害的注意事项,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动员和宣传工作,务必保证所有学生全力配合楼内的消杀工作。

罗书记针对就业工作,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他从两个方面,进一步说明了就业工作。一是考研刚刚结束,请毕业班班主任积极鼓励同学做好两手准备,早找实习,早找工作,千万不要等出分后,才考虑就业事情。二是要进一步理性签署就业协议,防止就业诈骗和就业陷阱。

学生安全无小事。寒假临近,罗书记进一步部署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他要求全体班主任时刻关注学生各种安全情况,及时叮嘱同学,做好人身财物等各方面安全防护工作。

依法进行兵役登记是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会议最后学院向各位班主任普及了兵役登记相关内容,包括兵役登记的目的、意义、方法以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呼吁班主任通知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法进行兵役登记。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改桃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