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改桃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2019-12-26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30,理学院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改桃老师讲专题党课,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院近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陈改桃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理解并掌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三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特点及价值立场。陈改桃老师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前提,也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锻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透彻理解这颗“初心”,切实担负起应该担负的责任使命。

e56c6f53a917bf3020190022f8cffb7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宣传部对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