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06   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2:30,理学院在明德楼E205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杨晓玲、副院长李永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晓玲主持。

首先,李永峰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指出,2019年理学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此外,李永峰副院长还做了学院2019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学院始终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贯彻相关制度,严格财经纪律,在管好、用好经费方面认真履职,为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完成了学院财务管理工作任务。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罗宁代表学院工会作任期内工会工作总结、工会财务报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他指出,在2019年中,理学院公会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增强凝聚力,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院工会的工作能力。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崭新的2020年为开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