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19-03-12   点击:[]

2019年3月7日,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秋实楼C-504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到会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老师、罗宁老师),支委会学生党员2名(张慧、秦渊)。今天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417

大会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包文明老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包文明老师指出当前学生第二党支部主要存在开展活动不够、科技创新意识不强、参与党建课题申报不多以及党员和预备党员关于本科生的晚自习辅导有待提高等等一系列问题。第二项是党支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张慧同志和秦渊同志分别就现阶段自身问题作出发言并提出以后的整改措施,争取做一名优秀合格的中共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410

大会第三项是由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同志对学生第二党支部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罗宁同志指出:(1)学生党员,尤其是研究生党员,要有集体荣誉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2)要加强党员同志的管理,制定一系列规范适用的考核制度,形成一股好的学习风气;(3)加强党支部关于党的先进思想的学习,多开展研讨活动;(4)要注意党支部基层工作的规范性,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5)要多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问题,争取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都有一个新的认识,并针对剖析出来的问题制定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最后,包文明老师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作出表态发言,提出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会带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同志不断地学习改进,自我充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养,不断地向组织靠拢,紧跟党的步伐,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