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成

2019-03-12   点击:[]

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理学院关于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月3日上午在秋实楼C-504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包文明老师主持,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033

大会第一项由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包文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原学生第二党支部组宣委员胡智峰同志的工作并希望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会第二项,对下届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提名候选人进行表决。经大会表决,同意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大会第三项,对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过投票以及对选票的统计,最终产生了理学院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040

组织委员:张慧

宣传委员:秦渊

当选的新一届会委员同志分别就自己以后的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工作计划并积极发言,征求各位党员同志的改进建议,努力完善,力求完美。最后,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