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03-12   点击:[]

2019年3月6日上午在秋实楼C-504,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包文明老师、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第一部分,由包文明老师介绍这次会议主要内容,开展谈心谈话,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剖析自己,寻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积极交流。包老师就班子现有情况作了通报,现在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老师、罗婵老师),学生党员4名(胡智峰、王东山、秦渊、张慧),学生预备党员3名(徐文策、庄晓旭、李科曼)。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220

会议第二项,由包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观看学习开展组织生活会相关视频,大家认真观看,积极学习,感触挺多。观看完毕之后,大家还积极交流各自的观看心得,力求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244

会议第三项,由包文明老师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根据这次学习,切实提高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