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12   点击:[]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3月7日下午于秋实楼C-504召开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到会人员有包文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552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包文明老师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包文明老师指出当前学生第二党支部主要存在开展活动不够、关于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宣传力度不够、要多在基层组织工作、参与党建课题申报不多以及党员和预备党员关于本科生的晚自习辅导有待提高等等一系列问题。接下来由各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入剖析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分别就现阶段自身问题作出发言并提出以后的整改措施,征求大家意见完善自己,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大会第三项是党员互评,包文明老师分别就各位党员近一阶段的表现提出一些建议,让各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各位党员同志的自身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07101559

最后,由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包老师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各位党员同志可以不断地学习改进,自我充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学生第二党支部可以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