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2018-12-23   点击:[]

20181012日上午9:00,由我院就业工作组联系的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在招生就业处致远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专场宣讲会。我校理学院,生科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等各学院各专业近150名同学前来参加招聘宣讲。

微信图片_20181121104248.jpg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中国大型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地处蒙元文化发祥地——呼和浩特市,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生物)内蒙古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核心企业。

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发中心、欧洲EDQM注册企业、澳洲APVMA认证企业、美国EPA注册企业,2016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现有固定资产23亿元人民币,员工1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00余人。

公司具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施和雄厚的生产实力,拥有包括具备先进设施的研发中心、13个生产车间、自备电厂、大型污水处理厂、动力车间、现代化大型仓库等在内的生产厂房和配套设施30余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控制设备均由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进口,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先进。公司年销售收入16亿元人民币,利税4亿元人民币。

公司建有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销售服务团队,多层次、立体式的销售服务遍布全国各地,随时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支持。卓越的产品质量,不仅让公司赢得了国内市场的高度广泛认可和占有率,更为开拓国际高端法规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始终坚持优质、高效的产品研发、生产理念。依托集团公司高水平的质量认证和监控体系,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过程中执行高于国际标准的质量内控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不懈努力的追求和目标。

公司一贯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人才发展战略,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发展机制,迅速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同时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现有员工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者占40%,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秉承齐鲁制药“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企业文化精髓,齐鲁内蒙人结合自身发展特点,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大力弘扬“五湖四海齐鲁人,团结奋斗建家园”的企业精神,为实现将齐鲁内蒙公司打造成世界级生物发酵产品及其制剂生产王国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西思教育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东岭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