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东岭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2018-12-23   点击:[]

20181114日上午10:00,由我院就业工作组联系的东岭集团在招生就业处致远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专场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181121095530.jpg

东岭集团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是1988年从村办集体企业发展而来的。经过二十多年艰苦创业,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物流贸易、金属冶炼为主业的非上市股份制有限公司,拥有80多亿元总资产、1.6万多名员工和40多家成员企业,2009年实现销售总收入208亿元,名列宝鸡市企业和陕西省民营企业第一。

企业目前下设五大运行总公司,冶炼总公司负责钢铁、铅锌、焦化等冶炼企业的生产组织和经营运行;物流总公司负责钢铁贸易,已形成华东、关中、西北、西南四大销售区域,经营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西安、兰州、成都、银川、昆明、西宁、无锡、乌鲁木齐等20多个大中城市;矿产总公司负责矿产及能源的开发建设,目前开发建设有陕南的铁矿、西藏的锑矿和铅锌矿、新疆的铅锌矿、宝鸡的铅锌矿及太阳寺煤田;投资总公司负责企业对内投资,扶强扶优,淘汰落后,追求利润最大化。房产总公司负责东岭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发建设。

围绕金属冶炼、钢铁贸易两大主业,企业铅锌冶炼已形成28万吨/年生产规模,名列西北第一位、全国第四位;全球率先将锌冶炼与焦化生产项目配套建设,互为依托,相互利用,开创了国际、国内利用焦炉煤气炼锌工艺的先河,被陕西省确定为发展循环经济试点单位;产品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实物质量金杯奖”、“质量信誉aaa等级”等多项荣誉。钢铁冶炼已形成100万吨/年生产规模,并配套有储量上亿吨的铁矿山。钢铁贸易已形成200万吨/年营销规模,名列西北第一位、全国前三位。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企业忠诚履行政治、社会、经济责任。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制,先后成功改制、强力助推10多家危困国有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成为当地利税大户,接收安置国企职工上万名;诚信纳税,5年累计上缴税金超过20亿元,连续5年蝉联陕西省民营企业纳税第一名;热心公益,每年出资上千万元,用于修路、架桥、扶贫、帮困、助学、助教等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被命名表彰为陕西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反哺农业,在企业强力带动下,东岭村各项事业迅猛发展,被中央有关部委命名表彰为“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十大过百亿元村”,成为“陕西第一村”、“西北第一村”。

二十多年的发展与积淀,企业已形成四大竞争优势(社会形象优势、自然资源优势、人才聚集优势、成本规模优势),三个发展过程(一个不断解放思想的过程、一个不断创新的过程、一个不断追求卓越的过程),以及科学先进的管理体制、实用有效的激励机制、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艰苦创业、追求卓越;人才理念—能容天下人,才能干天下事......,将推动企业向中国优秀企业第一梯队挺进,实现“共创卓越企业、共建和谐东岭、共享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公司形成了“以事业凝聚人,以机制凝聚人,以情感凝聚人,以待遇凝聚人”的四大文化纲领。大量启用德才兼备的年轻人,使企业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东岭人秉承“容天下人,干天下事”的理念,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盟东岭,共创辉煌人生。公司网址:www.dljt.net 公司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大道东段

微信图片_20181121095537.jpg

本次东岭集团的招聘专业和岗位多,有很多都适合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而且工作地点可选择,据了解我院去年毕业的两位同学尹葵生,刘立悠哉本单位工作的特别好,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相信本次招聘宣讲可以有更多的毕业班同学加入东岭,共创辉煌。

上一条: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院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