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21级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开展校规校纪宣讲教育

2021-09-09   点击:[]

  

    为加强校规校纪教育,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97日晚上19点,理学院班级管理委员会在主教D418D403D412开展校规校纪教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宣讲开始,班管同学指出了校规校纪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人们只有遵守规则,生活才会有秩序,规矩是维系集体的纽带,而校规校纪犹如催化剂,催化着我们向着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发展。

    而后,班管同学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向新生们浅谈了校规校纪,包括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学生请假制度及学生考场纪律、宿舍管理等方面。与此同时,班管同学用诸多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不做违法乱纪的事,要学会用纪律和规则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违规使用电器,注意课堂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发生。最后,此次宣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校规校纪教育不仅加强了德育教育,促使同学们牢记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知识和组织纪律的认识,督促同学们举止守纪,行为守法,为共创平安、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权益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毕业季传递温情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