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21-09-13   点击:[]

为全面提高我院同学的英语公共演讲能力,营造“学业为上”的良好学风,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我院团总支学习部于910日晚上19:30于逸夫楼G101举办第十五届“校长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参赛选手的思想内容围绕主题“Red Star Over China”。参赛选手口语流利,声音洪亮,表达准确、流畅、自然。现场观众反映程度良好。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权益部部长马子诺,体育部副部长张颖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为理学院团总支委员东文静,学生会主席郭建全,学生会副主席许晨如。

活动中还穿插了文艺部李仕杰同学和闫涵妍同学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大鱼》,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比赛尾声我们公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同学。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物理二班李浩然,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高文慧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是宝彩霞同学、阿民同学、张弛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是韩晓琳同学,刘宇田同学。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评委也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精彩点评,指出了选手的不足之处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练习口语的方向。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为大家营造了更加良好、和谐的学习氛围,本次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每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比赛还将继续。愿同学们都能成为学习和生活的胜者!

上一条:我院青协积极开展“美化校园”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21级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开展校规校纪宣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