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PHOEBESolverV2.0—一款自由的偏微分方程数值求解软件”的讲座通知

2019-12-12   点击:[]

讲座题目:PHOEBESolverV2.0—一款自由的偏微分方程数值求解软件

讲座时间:20191213日(周五)900-1030

讲座人:葛永斌

讲座地点:明德楼东E206

主讲人简介:

葛永斌,男,19755月出生,汉族,宁夏青铜峡市人,九三学社社员,现为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计算数学、计算流体力学、计算生物学和数学软件开发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中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各1项,地区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研发项目等若干项。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若干项。迄今,在核心以上级别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收录30余篇。20105月至20115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以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肯塔基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

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包括:1)针对纳米流、多孔介质流、不可压边界层流、生物趋化等问题的高精度数值模拟;2)针对非线性扩散反应奇性问题的高效精确自适应有限差分方法;3)偏微分方程数值求解软件PHOEBE Solver 2.0开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前来交流!

理学院机器学习研究与应用团队

20191212

 

上一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教学及培养等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行周恩来总理为包钢一号高炉出铁剪彩60周年图片展、主题演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