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2-26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下午16:30,理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通过意识形态的学习,党员干部感悟到要建设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必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b5731c96f0807d0abfdfba5f37b5603

上一条:学校党委宣传部对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巡查 下一条: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副校长赵增武教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