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副校长赵增武教授专题党课

2019-12-11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副校长赵增武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201作题为《学习与信仰》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党课。

赵增武教授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入手,结合个人近期在浦东干部学院的学习经历,从“共产党员的信仰、周恩来总理的《我的修养要则》、‘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三个部分进行分享与阐释——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赵增武教授重点阐释了“信仰的含义——就是人类超越生命限度的本能,所谓信仰,就是在生命中找到比生命更加高贵的东西”和“中国人有自己的信仰——家国情怀。”他还强调,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将“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贯穿于学习实践始终,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又讲悟初心、担使命的心得感悟,在老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得到广泛好评。

上一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