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点击:[]

2019年12月3日下午4点,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大会。本次会议到会教师3名(罗宁、包文明、罗婵),学生党员7名(张惠、秦渊、朱明亮、段东伟、徐文策、庄晓旭、李科曼)学生预备党员5名(刘博文、盖鹏祥、宿淑晶、梁斌、何鑫鑫)。大家积极响应,准时到场开会。

63494e9b4f590ae7ee9235877e5e55c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包文明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首先包老师向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汇报了学生第二党支部这段时间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情况与进展,以及现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和老师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与实践中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努力方向与不足之处的改正措施。随后,罗书记针对包老师的汇报对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做出了指导。罗书记指出我们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常态化,不能只是短暂的学习,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对自身的学习与工作有所提高。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一些社会活动,把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落到实处,对于需要帮助的同学,要积极给予生活与心理的帮助,让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充满每一个地方,并且要求每位党员要以身作则,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里,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大家认真聆听,记录学习。

57ff1e342e29aa8b3f620aec6d5dd08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的党性党观有了极大的提升。会后大家争相表示今后要务实笃行,增强宗旨意识,深入实际,联系群众,想基层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忙基层之所需,无私奉献社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