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06   点击:[]

2019年12月3日下午三点,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到会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罗婵),学生党员7名(张惠、秦渊、朱明亮、段东伟、徐文策、庄晓旭、李科曼),学生预备党员5名(刘博文、盖鹏祥、梁斌、宿淑晶、何鑫鑫),大家准时到场召开会议。

9f2e4e7c822424991b7e55b4c6cffd0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包文明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包老师讲话,强调会议纪律,要求所有党员对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让大家对自身现在仍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从包老师开始,每位党员谈了这段时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并结合自己平时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对主题教育的体会与理解。老师与同学每个人都做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互相交流谈心,交流的同时大家都勇于说出自身现在存在的不足之处,也真诚的表示在今后要努力弥补自身的不足与欠缺并提出了改正措施。

5b25426fe2606f13829cad0e112b9b4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每位党员正确定位了自己优点与不足。大家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党纪观念、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时刻牢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思想,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陈云的故事-从严治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