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我院走访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

2019-05-14   点击:[]

2019年5月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宁和学工办副主任包照日格图走访了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的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签约该单位的两位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同行。

我院一行四人,和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勇、招聘主管李铁刚、办公室主管李全武等一同参观了厂区、研发中心、企业幼儿园,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公司文员为我们介绍了2009年建厂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文化理念、职工的职业发展等,与会校友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发展情况并给即将入职的两位职场新人一些建议。

现就职于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的我院校友,他们均已成长为企业的骨干。此次走访,一方面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与愿景,另一方面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友的发展状况,双方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走访宝鸡东岭集团 下一条:我院走访成都用人单位及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