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理学院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10-25   点击:[]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理学院学子们也在为求职四处奔忙。为了充分调动毕业生们求职的积极性,让大家及时掌握就业的最新动态,10月19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在秋实楼A507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宁主讲,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201513883430368690

会议伊始,罗宁老师从就业情况、就业形势、就业准备、求职经验四部分给同学们做出全面指导。首先,罗宁老师结合就业地域流向和就业行业分布这两大中心问题介绍了近几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建议同学们要关注北上广深和非金融教育机构的就业机会。罗宁老师通过近几年毕业生人数的比较,客观分析了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掌握好校园招聘的节奏,把握10月-12月份求职的黄金期。随后,罗宁老师从求职方式、求职渠道、相关材料准备等方面告知同学们应该如何积极“备战”。同时,还分享了一些求职经验,他指出越努力越幸运,同学们要积极投简历,要目标明晰,确定合理期望;要客观评估、准确定位、转变择业观念,最适合的职位才是最好的;要做好受挫的准备,调整好心态,正确对待拒绝,勇敢面对困境。罗宁老师希望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关爱、相互激励,多交流应聘心得,探讨求职经验;并建议同学们诚信就业、诚信签约,做有素养、有道德、有责任的“科大人”。最后,罗宁老师提醒同学们甄别招聘信息,远离求职陷阱,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深入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他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同学们不懈努力,一定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600150332528549573

大会最后,现场同学争相向前咨询就业疑问,罗宁老师耐心地逐一回答。通过本次大会,2019届毕业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就业情况,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2019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求职过程中的困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都能真正的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职业选择中,整装待发,积极迎接挑战,共赴美好前程!

上一条:东岭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