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族预科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2023-05-22   点击:[]


 

在民族政策宣传月到来之际,理学院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各班级主题班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展开。班会中,同学们介绍了民族同胞的先进感人事迹、自己民族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等。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青年大学生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民族知识,体会到了各民族之间浓浓的手足之情。中华民族的大家庭中,各民族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才能顺利实现,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才能长盛不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做新时代最美石榴籽。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开展“乘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