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党建引领理学院联手林荫路“校社联动”、助力创城

2021-03-06   点击:[]

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

202133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37名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昆区林荫路街道友谊十七社区开展助力校社联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在友谊十七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清理围栏枯草、捡烟头、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铲除违贴广告、规范生活垃圾桶、电动车、自行车的摆放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此次共建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为打造舒适、宜居、文明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全民创建文明城市,把文明行动做实。


上一条: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勇担时代使命”团支书风采展示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五四合唱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