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我院开展第二十期团课活动

2019-06-20   点击:[]

‍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我院团总支的指导精神,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院团总支的第二十期团课于第十二周及第十三周的周六日在文馨书院C113成功举办。2019年5月26日下午,为期两周的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1.团课开幕式在5月18日8:30准时开始,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宁及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邢仙果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2.团课期间,为培养参与者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我们在5月18日下午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3.同时,5月20日~24日每天的早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团课早训。

4.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同学们的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态度,我院组织部于2019年5月19日在宏福老年公寓组织第二十期团课全体成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为老人们送去了关心与祝愿。

5.2019年5月26日下午三点在文馨书院进行了团课闭幕式,参加此次闭幕式的嘉宾分别是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邢仙果,理学院团总支委员任杰,为期两周的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标杆团总支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