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我院积极开展团支风采大赛活动

2019-06-18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班级团支部凝聚力、号召力、感染力,促进各班级团支部间的交流互动学习,提升新生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2日19:30在音乐厅举办以“乘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新生团支部风采大赛。

比赛总共分为《专业的秘密》微电影展示、PPT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文艺汇演三大部分。其中微电影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其他环节都采用现场评委评分。我们采用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分的评分制度。比赛开始前各班积极准备,展示了属于自己班级团支部的多姿风采。

最终,预科大二班获得了本次比赛微电影展示的一等奖,预科大一班、数学二班获得了二等奖,物理二班、物理三班、物理一班、数学一班获得了三等奖;预科大二班获得了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第一名,预科大一班获得第二名,数学二班获得第三名,数学一班、物理三班、物理一班、物理二班获得优秀奖,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