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活动

2018-07-09   点击:[]

6月26日,在文馨书院C113,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共同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团十八大内容: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6月26日在北京召开,理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其他班干部观看团十八大开幕式直播。“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新时代,共青团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开幕式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了致词。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观看团十八大感受:

通过观看直播,团员们深深感受到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责任感,立鸿鹄之志,任重而道远。作为理学院的学生,更应当做到“崇法修德,知行合一”,从基础做起,将专业知识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广大团员们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团十八大重要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以下为本次会议记录图片:






                                                  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2018年6月26日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之礼敬英雄主题学习 下一条:17级预科大二班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