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2020-04-28   点击:[]


 

各位老师及相关学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2020年劳动节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6日(星期日)、59日(星期六)上班。相关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1.采用实时授课模式授课,原安排在54日(星期一)的课程调整至426日(星期日)。

2.采用实时授课模式授课,原安排在55日(星期二)的课程调整至59日(星期六)。

3.采用非实时授课模式授课的课程、高等数学重修课程、大学日语、大学俄语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及学生情况自行安排调整并通知相关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428






 

 

上一条:关于2020届硕士毕业生申请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公开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自治区三好学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