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理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

2020-07-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理学院学生培养和管理水平,积极引导优秀教师承担班主任工作,实现班主任(辅导员)队伍良性发展,同时基于选聘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学院于7月8日下午在明德楼E218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竞聘大会。

本次竞聘工作成立了以学院党政班子、教授委员会委员、专业负责人、学团负责人为成员的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共10人报名参选,最终8名老师参与到现场答辩环节,现场答辩环节分为自荐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与竞聘的教师们分别就个人简介、岗位认识、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阐述,大家精心准备,各显所长,通过演讲的形式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终经学院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聘任,陈华、李永治、何建丽三位老师为202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班主任;何莉敏、侯玉双二位老师为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主任。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微视频“疾风知劲草”及读本《不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