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0-05-11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安胜利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题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赛音庆格勒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履行监督职责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精神。

杨晓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关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参加青春有我,“团”聚韶华团支书风采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