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0-04-14   点击:[]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知名度最大、覆盖院校最广、申报项目种类最多、参与学生最多、且涉猎国际项目、国家重视度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视,做好大赛准备过程的经验交流,广泛动员我院教师与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202041315:50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由李永治老师主持,邀请到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杜志强老师、能源与环境学院郑春丽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金国辉老师做了详细的报告。理学院院长李永峰、教务处陈星老师、理学院的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视频会上,杜志强老师首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细致解读及重新定位、对赛道及组别的解读、分享了自己所指导的参赛项目的经验与收获。在郑春丽老师的报告上,她建议指导老师提升科研水平,结合自身熟悉的行业,挖掘本地区特色产业,并积极整合企业资源挖掘优质项目,并结合路演经历分享路演心得。金国辉老师针对本次大赛的主题及具体安排详细介绍了“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具体要求。李永峰院长在会议最后进行了赛事动员,引导专业教师聚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最终实现学生与教师的共赢。





 



通过宣讲动员,使教师与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提升学生参赛水平和参赛积极性起到有效促进作用,期待理学院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参加青春有我,“团”聚韶华团支书风采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