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6   点击:[]

2019年12月4日中午,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义务扫雪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义务。

09a76efa422357675ea20b7cca0d8f9

2019年的一场大降雪让大地披上了盛装,皑皑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为了保证校区道路畅通,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朱明亮同志的带领下,积极清理校园道路上的积雪与结冰。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寒冷的冬天,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场大雪折射出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

99500cd3de10073cb805b77e2c77645

这次义务扫雪党日活动,彰显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时刻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服务大众,升华自我。

上一条: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副校长赵增武教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