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总支学生会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力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03-12   点击:[]

各学院:

为了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特举办2019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力学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竞赛内容和方式

竞赛内容以《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课程要求为准,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采用个人闭卷笔试方式,时间为90分钟。

四、竞赛时间安排

20193141830  逸夫楼G101  赛前辅导、赛题讲解

2019324900-1030  逸夫楼G区一楼组织考试

五、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每晚7:30-9:30201939日到2019312日;

2、报名方式:直接到逸夫楼B101报名或直接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2956634945@qq.com邮箱。联系人:张伟鹏13224858917,赵天琦15144711903,参赛学生需加入力学竞赛通知QQ群(947769391

六、奖励、选拔方法

1、根据竞赛成绩评出竞赛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

2、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推荐参加全省“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并有专业教师指导。

附件:2019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力学知识竞赛报名表

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 311

姓名

所在学院

学号

专业

联系电话

QQ号码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自治区团委《关于开展第三届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