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

2019-11-16   点击:[]

 

20191115日下午5:00,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罗宁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及本学期发展党员认真领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

党课上罗宁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罗宁老师在党课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对于党员同志来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包头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