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包头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2019-11-19   点击:[]

为增加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对党知识的了解,20191117日中午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前往包头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包头市博物馆是一个以地方历史为主的纯公益性的综合博物馆,收藏着列本出土和征集到的历史文物以及其他各类传世文物。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带领同学们参观博物馆所稀有的各类传世文物,第二个环节是参观红色画展。

B4B26BFB928AFF0757D93DD6EF2A58559CD1E8F423BC14021B8F54E4793C11F4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包头的历史和我党的发展深刻领悟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初心。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