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

2019-11-08   点击:[]

 

2019116日,下午16001800,理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第六章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第七章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c7aa450660a68c9a92db0395f3c52ab

 

学习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4e6ada4d5dbcd29a6cfcdd0b40004b8

 

  此外,会议上包照日格图老师还分享了民委培训心得,党总支成员认真查摆了学院现存问题,立行立改,并对本周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商议了下周工作计划。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