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我院参加青春有我,“团”聚韶华团支书风采大赛取得佳绩

2020-05-11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7·2”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计划(2019—2022)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文件要求,自治区团的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对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学校战线团组织力总体工作部署安排,以“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为工作理念,激励广大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聚焦和提升团支部书记六大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基层团支部书记队伍,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夯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高校共青团“活力提升”工程,校团委特组织开展“青春有我,‘团’聚韶华”魅力团支部书记风采展示大赛。

经过院内初赛评选,2019级数学二班团支部副书记汤洋,2018级物理三班团支部书记杨晨代表学院参加校内决赛。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一展风采,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同时,我院荣获此次比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新时代中国青年应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青春有我,“团”聚韶华。时光,不辍韶华;青春,不负青春! 

 

   









2019级数学二班汤洋个人事迹介绍:

汤洋,现任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班长,在本次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获得魅力支书称号。身为学生的他,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潜心学术,刻苦专研,努力将自己在学术有所成就,做到最好的自己;他也是一名共青团员,不断的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以优秀共青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的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同时身为一班之长的他,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恪尽职守,不断改进,努力带动团支部的学习氛围,争取把所管理的团支部建设为优秀团支部。我们相信,他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并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好成绩。 











2018级物理三班杨晨个人事迹介绍:

    杨晨, 现任18级物理三班团支部书记。在思想上,现为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名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勤奋好学,于大学期间获得过两次年级第一,并每学期获得社会实践奖学金。在大一以485分通过英语四级,并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表彰。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并获得院级优秀团支书表彰。在生活中,积极的参加各类活动,多次获得市级、校级演讲朗诵比赛奖项。在这次疫情中,报名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获得了地方团委颁发的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志存高远,青春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理学院团总支

2020年5月10日

上一条: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2016-2020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集体荣誉持续更新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