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迎新进行时,新家新生活——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2019-09-03   点击:[]

2019年8月25日下午,为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了解新生宿舍情况,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宁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包照日格图老师、专职辅导员江凡璐老师、团总支委员尹誉同学一行对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事情,并仔细的检查了新生宿舍设施安全,对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学生注意上下铺安全,防骗防盗、拒绝推销等问题。

此次走访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逐个慰问了我院新生男、女生宿舍,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殷切关怀。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对新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下一步开展入学教育奠定了基础。学院的慰问,也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标杆团总支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星级志愿者”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