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通讯稿

2020-07-01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下午三点半,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罗婵),学生党员9名(张惠、秦渊、段东伟、朱明亮、徐文策、庄晓旭、李科曼、盖鹏祥、刘博文),预备党员2名(梁斌、何鑫鑫)。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准时参加会议进行学习。

fdb44c2dbd63d8097a8a62b777f4808

会议开始,包老师明确了此次会议学习的重要意义并简要概述了学习的重要内容。紧接着,由段东伟同志通过PPT形式为大家展示此次学习的资料,大家通过每人大声朗读一段的形式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议最后,大家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的观念深深烙在每一位党员心中。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贞不渝的跟党走,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不断造福人民!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