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关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主题会议

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四点半,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主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罗婵),学生党员9名(张惠、秦渊、段东伟、朱明亮、徐文策、庄晓旭、李科曼、盖鹏祥、刘博文),预备党员2名(梁斌、何鑫鑫)。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准时参加会议。

0bfb004df27c440c954123dc1b4b027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包文明主持。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建“五化协同”发展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基本要求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校党委组织部在“关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通知文件中明确要求基层党支部开展以下工作:一、抓实经常教育;二、及时调度推进;三、强化从严监管;四、落实工作责任。每位同学认真聆听,并将党委组织部通知的重要内容详细记录。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清楚了解了相关事宜的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党日生活中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开展支部生活活动,切实提升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生活质量。

上一条: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微党课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