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包头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远程腾讯会议方式于3月7日上午开展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本次会议参与教师党员2名(包文明、罗婵),学生党员7名(张惠、秦渊、段东伟、朱明亮、徐文策、庄晓旭、李科曼),预备党员5名(盖鹏祥、刘博文、宿淑晶、梁斌、何鑫鑫),大家准时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包文明老师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段视频资料,结合他自身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一个关于他自身的理解和感悟。会议第二项,每位党员发表一下关于《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段视频资料的学习感想,并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谈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视频会议,每位党员同志都感触很深,纷纷表示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也一定能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