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2020-04-27   点击:[]

 


消除贫困,自古以来就是人类梦寐以求的理想,是人类的共同使命。2020年4月24日,物理教工党支部党员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为什么要脱贫、如何脱贫、如何保证脱贫效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两个确保”的目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六个精准”的扶贫方略、“五个一批”的实践路径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总结了“六个坚持”的基本经验,提出了脱贫要从方法路径上重点解决“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等重要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开创了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新境界,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作出了新贡献,是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