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0-03-10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主要是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2020年3月7日下午4:00,物理教工党支部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各级党委和政府积极作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形成了抗击病魔的强大合力。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