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17   点击:[]

6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E2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杨晓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我们党要做到长期执政,就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和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整治“四风”,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